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走出基督教道德的迷宫

让我面我己。我是极北净土的人 ,我非常清楚,我生活在一遥远的方。“无论从陆路或海,你不找一条达些极北净土人的路。”关一点,品达罗斯早有所知。越北方、冰雪死亡,就是我的生命、我的幸福。我已经现了幸福,我知达幸福的路,我已经找了走几千年迷宫的路,有谁现了呢?许现代人现了它?因现代人叹息着说:“我迷失了;我的一切东西迷失了”。

述的现代风是我的毛病:懒散的平、怯懦的让步、现代是非观念的整德的不洁净。内的容忍度我说是一阵“热风”,它宽恕一切,因它了解一切。我宁愿生活在冰雪中,不愿生活在现代各德与暖风中!

我够刚毅,我不曾怜惜己,不曾怜惜他人,但是,我已经很久不知我的刚毅转向何处。我的意气变消沉了。我被称宿命论者。我的命运,繁盛、奋、充满力量。我渴望光明行动,并远离柔弱者那“隐遁”的幸福。我的处境,是一幅暴风雨的景象;我所表现的变黑暗了,因我不路。我幸福的公式是:一肯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采的一生目录+书签善恶之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