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人的堕落

是一我所知的不幸、怕的情况:我现了人的“堕落”。

堕落字我的口,至少避免了一疑惑,它并不含有人的一德责难。几乎就在人一直追求“德”“神圣”的方,我强烈体验堕落。正你象的一,我是在“颓废”的意义了解堕落的意义的;我认,今人类概括其最高愿望的一切价值是颓废价值。

一动物、一族或一体失各本,它喜欢不利它的东西,它就是堕落的。那些所谓的“崇高情操”“人类理”,将我必须写方面的东西,些妄念几乎解释了人什此堕落。

在我,生命本身就是长、延续、累积力量追求力量的本:在缺乏生命的强力意志的方,就有落。我认人类的最高价值缺乏意志,我认落预兆的那些价值即虚无主义者的价值意志贬低在那些最神圣的名词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与柔弱者目录+书签剥夺生命力的怜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