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生命的毒害者——神学家与教士

现在必须说,我谁与我正相反的人,神及任何血管具有神血的东西,侵蚀了整哲。

任何灾变的人,任何屈服它几乎被它所湮的人,不再它儿戏。那些高贵的科生理的由思才是一儿戏;他在些方面缺乏热情,他不承认些情是他的热情、苦难。

毒害比象的更严重;今,有任何命“观念论者”的方,有基某更高根源假定一从层外立场待现实世界的权利的方,就现神生的。

观念论者,正像教士一,手中握着一切崇高的概念;不仅握在手中,充分运崇高的概念,“理解”“本”“光荣”“良善生活”“科”等则带着一善意的轻视;他他低的东西使“精神”陷完全孤立状态的那有害诱惑的力量,似乎谦卑、贞洁、贫困、神圣一点不比任何罪恶更严重损害了生命。

纯粹精神就是纯粹谎言。果教士被视更高一类的人,专门否定、谋杀毒害生命的伙怎“何谓真理”问题的答案。因一旦我主张虚无否定的人“真理”的代表,真理就必定被颠倒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剥夺生命力的怜悯目录+书签神学家的虚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