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神学家的虚伪

我向神的本宣战:我处现它的踪迹。

任何人,他的血管有了神的血,他就带着一歪曲不诚实的观点万万物,并由此展的感情命信仰;断你己闭眼睛免那些无救药的虚伪。一切物的错误观点被提升德、德、神圣;良知与错误的法被联系在一;一人己的观点一旦变神圣不侵犯的,一旦被冠“帝”“赎罪”“永恒”些名称,就不再承认任何其他观点更有价值。

我现处有神的本;是我在世界所现的最普遍的、真正卑的虚伪。凡是一神觉真实的东西,必定虚假,几乎是真理的准则。

神最根本的保本让他轻视任何情况的现实,不容许现实干扰己虚构的信念。神的本扩张的方,价值判断就颠倒,“真实的”“虚假的”些概念必颠倒;凡是最有害生命的东西了“真实的”,凡是让生命高尚、提高生命价值、肯定生命、证明生命的意义使惊艳壮丽的东西,反了“虚假的”。神借帝王的“良”获取权力,我绝不必怀疑实际生的情,那是企图终结生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命的毒害者——神学家与教士目录+书签德国神学的产儿——康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