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德国神学的产儿——康德

我说哲已被神的血败坏,在德国人中,我立刻了解的。新教教士是德国哲的祖先,新教的原罪说。新教的定义:基督教的局部麻木是理的局部麻木。了解德国哲底是什,人说一声“图宾根神院”就够了,那是一狡猾的神。斯瓦宾人是德国最善说谎的人,他说谎很。

什康德的现给德国者带欢欣呢?些者有四分三是教士教师的儿子。德国人确信,从康德始德国已向更的方向转变,甚至今,德国人信念又是从什方的呢?德国者所具有的神的本,预见曾经一再被认的东西。

一条潜回古老理的途径已被现了。由一狡猾机巧的怀疑思,“真实的世界”表现世界本质的德概念,两在一切代最有害的错误,即使不证明,至少不再遭驳斥了。理的“恰妥帖”则有达那程度。真实,已降低单纯的现象,一虚构的世界却被尊“真实”。康德的功是神的功;像马丁·路德、莱布尼茨一,康德是德国人诚实格的又一障碍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学家的虚伪目录+书签抽象的道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