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蔑视科学者——教士

除了少部分怀疑论者,其余人完全不知理智的诚实是最基本的需。所有些醉宗教非凡的人,他的所所简直有妇人;他“丽的情操”充分论证,挺的膛神呼喊,信真理准则。最,康德德国人的纯朴试图“实践理”的观念堕落、理智良的缺乏放科位,那些我不须理论理操的情况,他明一特殊的理胡乱应付了,就是说,德、“你应该”最高命令挥的候。

几乎在所有民族中,哲是教士类人的进一步展,教士的遗产,欺的假冒就不再让我惊讶了。因有了像改进、拯救或救赎人类些神圣的工,因中含有神他认是帝命令的代言人,被赋予使命,一人立仅有的理智价值外;他己就被工神圣化了,他己就是更高一层的人!科教士说算什?他高科!一直现在,教士类的人始终是统治者!他决定何者“真”,何者“假”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抽象的道德目录+书签偏爱科学的人被视为上帝的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