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偏爱科学的人被视为上帝的敌人

我不低估了一点:我些由的人本身就是“一切价值的重新估价”,就是古一切“真”“假”的概念的具体宣战彻底胜利。最有价值的洞见最才被现;但最有价值的洞见是方法。

一切方法,眼前科状况的一切预设,几千年被人一最深的蔑视态度所反。由些方法预设的缘故,很人被排拒在“正”人的行列外,被视“帝的敌人”,被视真理的蔑视者“被迷惑者”。因此任何带有科倾向的人被视贱类蠢物。

与我敌的人一,我曾有一切令人伤神的悲哀,他真理应该是什法,他应该真理存谁服务的法;一切“你应何何”的命令一直与我。我的目标、实践、稳谨慎的不信任态度,所有些被视毫无价值的东西,配蔑视。

最,我问,是不是一审力使人类此长久停留在愚昧中?真理,我需一幅生动的图画,期望知识的爱者在感官刻强烈的印象。我的谦逊触犯了人最长久的嗜。他那清楚,些帝的火鸡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蔑视科学者——教士目录+书签人是有血有肉的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