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虚构的道德和宗教

在基督教中,德宗教与真实一点接触有。除了象的原因,即除了“帝”“灵魂”“由”“精神”“由意志”及“不由的意志”外,什有,除了象的结果,即除了“罪恶”“赎罪”“神恩”“惩罚”“赦罪”外,是什有。

象物比“帝”“魔鬼”“灵魂”间的接触;一象的科人类中,有任何原因;一象的理,除了我误解,除了借助宗教德特质的象征语言,“悔改”“良的痛苦”“魔鬼的诱惑”“帝的显现”等解释那些适意的或不适意的一般感情,感神经的解释,除了些外,是一无所有;一象的目的论,“帝国”“最审判”“永恒生命”。

纯粹虚构的世界远逊梦幻世界,因梦幻世界反映现实,纯粹虚构的世界则曲解现实、剥夺现实的价值、否定现实。一旦“”的概念被捏造“帝”的立者,则“的”就必须变“不宽恕的”的同义语;整的虚构世界根源的物、现实的憎恶;是“现实”产生的深刻困恼的表现。

但是,解释了一切物。谁才有充分理由离现实呢?有在现实中感受痛苦的人才有。但是在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是有血有肉的动物目录+书签有生命强力的神和没有生命强力的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