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有生命强力的神和没有生命强力的神

基督教帝概念的批判间我获同的结论。一仍相信它己的民族,保留它己的神。它尊崇那些使其普遍的境况,就是它的各德行;它己所感的快乐、它的力量感外化一表示感恩情的东西。任何富有的人散他的财富,一负的民族需一神,它希望牺牲。

在些状况,宗教是一感恩的方式,了己感恩,人需一神。神必须够救助信徒,够伤害信徒,必须够朋友、敌人,无论是良善的或有害的,他被崇拜。神做一反的阉割,他制造一是良善的神,将与任何求的物相矛盾。罪恶的神良善的神,我需;我的存在毕竟不是全靠容忍人主义。

一“愤怒”“复仇”“嫉妒”“怨恨”“奸诈”“暴戾”毫无所知的神,一从未经胜利灭绝带的热烈快乐的神,其目的将是什呢?有人了解神;那谁需神呢?

的确,一民族正在毁灭的候,它感觉未的信由的希望无挽回枯萎凋谢的候,它无法避免屈服,认识屈服者的德行就是我保存的各条件,它的神必须改头换面了。他随即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构的道德和宗教目录+书签弱者的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