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弱者的神

不论什方式,是生命意志衰退的方,必定有一生理退化或颓废。被剥夺了最男的德行本的颓废神,必变生理退化者的神,变弱者的神。,他并不认己是弱者;他诩“善人”。

我不需另外的暗示指在历史的哪代首次产生了善神恶魔的双重虚构。因促使屈服者将神篡改“良善”的同一本,促使他排除征服他的人的神所具有的一切良善质;他征服者的神转变恶魔的手段报复他的主人。是产生了善神与恶魔两颓废的畸型体。

今谁服膺基督教神的愚蠢,至与他一坚信,从“色列神”即一民族神基督教神,一切良善物精华的神的概念了展,代表进步吗?,勒南持有法,像勒南毫不顾及愚蠢似的!毕竟,相反的实,就在眼前。

生命向的预设,一切强壮的、勇敢的、支配的光荣的东西从神的概念除;神一步一步退化单纯的象征,厌世者的倚靠,堕溺者最的救援;他变贫苦者、罪恶者非常病弱者的神所谓“救世主”或“赎罪者”属最仍是神的主德行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生命强力的神和没有生命强力的神目录+书签堕落的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