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实证的宗教——佛教

我希望我基督教的责难有我卷入另一拥有更信徒的宗教即佛教的任何不公的评论中。两者属虚无主义者的宗教,它是颓废的宗教,但它却有显著的不同。因处在比较的位,印度的研究者深深感激基督教的批评者。

佛教远比基督教“写实”,客观冷静提问题,是它的一精神遗产,佛教产一经几百年展的哲运动。它产生,“神”的概念已经运了很长间。佛教是历史唯一真正实证的宗教。一点甚至应它的知识论,一严格的现象主义;它不再说“与罪恶抗争”,适尊重现实,说“与痛苦抗争”。由佛教远离那些欺的德概念,所与基督教迥不同。我的话说,佛教立善恶外。

有两生理的实是它的基础,是它牢牢记住的,两实是:

一,度的敏感,度的敏感表现在痛苦的细密感受;

二,度的灵化,太专注概念逻辑程序,概念逻辑程序,人的本次“非人格的东西”从损害了人。

两状况,那些“客观的”读者我本人将从经验中确证。些生理的状况带了压抑,佛陀摄生法与抗。他介绍一户外生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颓废和懦弱的神目录+书签具有癫狂情绪的宗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