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具有癫狂情绪的宗教

佛教设一温的气氛,最平、由又缺乏尚武精神的习惯;况且佛教思运动必须产生较高甚至产生者中。喜悦、平静制是其最高目的,目的“达”了。佛教并不是一企求完满的宗教:完满是平常的情形。

在基督教中,屈服者与被压服者的本居重的位:在最低的阶级在寻找他的救赎。基督徒曲解罪恶、我批评、省察良并消遣排除厌倦;祈祷的办法,经常拥有威权的帝者维持一情绪;最高的东西却不,它是一赋赠礼,一“恩宠”。公众的活动是不容许的;隐匿处即暗室,是属基督的。体是被轻视的,必须抛弃的;教甚至反洁净:摩尔人被赶走,基督教的一法令是关闭公共浴室,有在科瓦才有270的浴室。

基督徒己他人有虐待感;憎恨所有与他思不同的人,迫害生命的意志,让那些令人沮丧的使人激动的概念占据优势,最高名称称呼的、所谓的最高状况是类似癫狂的东西;选择饮食一定有利病态现象及度的神经刺激。基督徒是尘世君主的死头,是“贵族”的死头,带着一狡猾的秘密的敌(一人“体”留给他,一人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证的宗教——佛教目录+书签柔弱是基督教驯服人类的秘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