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柔弱是基督教驯服人类的秘方

基督教离它的祥,离最低等的阶层即古代的等社,它始在野蛮民族中盛行,它不再碰那些厌倦的人,是碰内兽残忍、强壮顽劣的民族。在,己的不满、苦不像佛一是由度的敏感及痛苦的敏感体验,相反是由一敌视行观念给别人强加痛苦及内的紧张思谋路的强烈望。基督教需“野蛮的”概念价值野蛮人的主人。例,初生婴儿牺牲品、在圣餐中饮血、轻视精神及文化、各感官非感官的苦刑、祭祀的规模奢侈等。

佛教是比较晚才现的宗教,是慈悲与温族的宗教,些族已经很精神化痛苦有一绰绰有余的感受力,欧洲离熟阶段远很。它是一引导他回平静快乐的方法,一引导他回精神饮食某体的磨炼的方法。基督教猛兽的主人,其方法是使他病弱;柔弱化是基督教驯服人的秘方,是文明化的秘方。佛教是一结束文明文明生厌倦的宗教;不基督教现在尚未现文明,在某环境,它是奠定了一文明的基础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具有癫狂情绪的宗教目录+书签基督教的三大美德:信、望、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