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基督教的三大美德:信、望、爱

我一再说,佛教百倍的冷静,更真实更客观。它不需再罪恶解释苦难,解释痛苦的敏感使它变高尚。它是说它所的:“我受苦。”但是,野蛮人言,苦难本身并不高尚;在他认他是苦难的前,他需一解释。“魔鬼”一词是一惠,人有了一强怕的敌人,因此人不必羞在一敌人的手中受苦。

在基督教的根本教义,有一些精微的东西是属东方的。尤其是,它知一件是否真实是无关紧的,但是人是否它信真,那才是最重的;两完全分离的领域、正相反的领域完全不同的途径达。

认识一点,在东方几乎是智者的定义;婆罗门教徒了解一点;柏拉图了解一点;每一研究神秘主义智慧的者了解一点。果人相信他的罪恶已经赎偿,内感快乐,那就不必“人有罪”条件,他感有罪就了。果信仰完全普遍必,理、知识探讨就不足信;达真理路变了被禁止的路了。

强烈的希望比任何一单纯的现的灾祸,生命言更是远有力的刺激物。那些受苦的人靠一希望维系着,希望是绝不被任何现实所抵触,又不被任何实际的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柔弱是基督教驯服人类的秘方目录+书签基督教是犹太民族性的产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