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基督教是犹太民族性的产物

我在是接触基督教的源问题。它解决问题的一原则是:我借基督教的长处了解基督教,它不是一犹太本的相反运动,是其结果,是犹太人怕逻辑的一推论。在救赎的方式中,“拯救是属犹太人的”。

二原则是:加利利人的理形态现在认识;但是有在它完全的退化中,同切断外特质,它才制造追求的东西,一人类赎罪者。

犹太人是世界历史最奇怪的一民族,他面生或死的问题,一不思议从容不迫的态度不惜任何代价生存:代价是伪造整,伪造整内在外在世界的一切真实。他解释他己极端的与一民族所一直生存的一切条件:他基他己创造与条件相反的概念;他宗教、祭典、德、历史、理,一一转变让价值无法挽回的矛盾。

现在,我又遭遇了同的现象,且在一无法估计的扩展,不是一摹本已。与些“神圣民族”比较,基督教一点不主张它有己的原创。就是什犹太人是世界历史最异常的民族,借助他的余威,他使人类彻底走向虚假,至今基督教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的三大美德:信、望、爱目录+书签耶和华的变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