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耶和华的变质

一切改变价值的质的典型历史,色列的历史是非常宝贵的。现在我举五点。

在诸王统治的代,色列与万万物间是建立在一适的关系,就是关系。耶华是权力意志的表现,人的身中喜悦的表现,己的希望的表现;通延伸生命的张力期望胜利幸福;通赎罪相信给予犹太民族所需的东西。耶华是色列神,因此是正义神;是一强盛有良知的民族的推理法。在节日祭典中,一民族的我肯定就表现了;他感谢他带向繁荣的命运神;他一年季候的变化及一切收割农的运欢欣雀跃。

情况一直很完,甚至内部纷乱,亚述人侵犯的内忧外患破坏了情况,是此。但是民族坚持认一既是战士又是严明法官的国王的眼光必定是最的:特别是那典型的先知,即的批评讽刺者赛亚。但一切希望有实现。的神不再做他曾经做的了。他应该。

,生了什呢?他改变了神的概念,他改变了神的概念的质;在代价,他依附神。“正义”神耶华不再与色列合一了,不再是民族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是犹太民族性的产物目录+书签教士把握权柄的钥匙:罪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