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教士把握权柄的钥匙:罪恶

帝的概念是伪造的,德的概念是伪造的;犹太教士的伪造活动不止此。整色列历史是不的:丢掉它。些教士完一伪造的奇迹,摆在我面前的“圣经”的部分内容文字的证明。

极端侮慢一切传统、一切历史的实在,他民族的历史转变宗教项,就是说,他它转变耶华所犯罪的无聊的拯救惩罚机构,耶华的虔诚报偿机构。我体验假造历史的活动是很让人苦恼的东西,果教历史的解释使我在数千年的历史程中不闻历史完整的需。教哲的协助:德世界秩序的谎言贯通了整近代哲的展。

所谓德世界的秩序是什意思呢?那是说,关人应该做什不应该做什,有一帝意志在那;一民族、一人的价值的测度是取决帝服务的程度;帝的意志表现在一民族或一人的命运中统治的动力,那就是说,根据服务程度的从的惩罚报偿。代替笑的谎言的实际情形是的:一靠一切其他健康生命繁盛的寄生的人即教士,使“帝”一名,是徒亵渎帝名已;他教士决定物价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耶和华的变质目录+书签犹太人的自我否定本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