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犹太人的自我否定本能

在块完全虚假的土,一切的东西,一切的价值,一切真实的物被统治阶级的深刻本所反抗,基督教长了,一抗从未被战胜的真实的死敌。“神圣民族”,它一切物保留教士的价值、教士的言论,并且它区别他己世一切其他力量认其他的“邪恶”“世俗”“罪恶”,民族产生了一根本的公式表示它一贯的我否定的本:基督教,它甚至否定真实的最终形式,即“神圣民族”“选民”,即犹太民族本身。

述例是最的例子:耶稣基督名神圣化的少许反抗运动又一次代表了犹太人的本,换句话说,不再支持教士一现实的那教士的本;明一更抽象的存在形式,世界又明一比教组织中所有的更虚幻的法。基督教否定教。

耶稣已被了解或误解一反抗运动的原因;果不是犹太教,我不反抗运动针什,所谓“教”完全是在今所词的意义说的。它是一“良善的正义的人”的反抗,“色列圣者”的反抗,社教阶制度的反抗,并不是反抗它的堕落,是反抗阶级、特权、秩序、形式化;它不信任“高等的人”,它是一切教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士把握权柄的钥匙:罪恶目录+书签“福音书”的疑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