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天才与白痴

我所关的是赎罪者的理形态,一点毕竟包含在“福音书”中,尽管“福音书”并有表示“福音书”拥有的外特质;就像阿西西的弗朗西斯 名借他的传奇故留传世,尽管是他的传奇故不是关他所做的、所说的及实何死亡的实际情形但是他的形态不完全被现了一问题。

从“福音书”中观察一“灵魂”的历史的企图,我言是一应该被轻视的理的无谓举的证明。那理方面的丑角勒南两最不适的概念摆在他耶稣型的人的诠释中:才英雄。

但是,果世有任何非“福音书”的东西的话,那就是英雄的概念。一切角斗,一切“觉生活在争斗中”的反面,在变本了;在,无力反抗了德“不反抗邪恶”,“福音书”中最深奥的字,在某意义是它的关键,平中的幸福、温顺中的幸福,不一敌人的幸福。哪些东西是“福音”呢?真实的生命,永恒的生命已被现了,它不是应许给予的,它就在,就在你己的内中。一生活爱中,有减却排除,不顾虑身份位。

每人是帝的孩子,耶稣不他己求任何东西,帝的孩子每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福音书”的疑难目录+书签赎罪说的生理基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