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赎罪说的生理基础

真实的本憎恶,一痛苦与刺激的最忍受力的结果,结果完全不再希望任何接触,因它感受的每一次接触太深了。

任何抱怨、敌意、人类各感情的本的排斥,痛苦与刺激的最忍受力的结果,结果导致的任何反抗,甚至强迫反抗乃是不忍受的不快乐,就是说,是有害的,是保本提醒我防备的东西;唯有在不再反抗任何人,既不反抗邪恶的,不反抗邪恶的人,才找幸福(快乐),爱是唯一的生活方式。

些就是赎罪说长的两生理实,我称一完全基病态基础的快乐主义最进一步的展。与关系最近的是伊壁鸠鲁主义即异教徒的赎罪说,即便伊壁鸠鲁主义带有丰富的希腊人的生命活力神经力量的混合物。伊壁鸠鲁是一典型的颓废者,我一次称呼位幸福论伦理的代表人物。怕苦,甚至怕一丁点儿的苦,除了一爱的宗教外,有别的方法够让痛苦中止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才与白痴目录+书签赎罪说的牵强附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