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福音的实践

在整“福音”理中缺乏罪与罚的概念,报偿的概念是有的。任何隔离帝与人间的距离的“罪恶”被取消了。它不是被承诺的,因此不受条件的束缚;它是唯一真实的,其余的是述说它的符号。

状态己变一新的实践,真正福音的实践。它不是一表现基督徒特色的“信仰”,基督徒有行动,他的特色表现在他不同的行;表现在他无论在言语方面或内方面,不反抗待他不的人;表现在不区分外人本人,不区分犹太人非犹太人,实际是“邻人”,是同一宗教信仰的人,即犹太人;不任何人怒;不现在法庭或牵涉法庭,即不誓言;在任何情况不与妻子分离,即使他的妻子不贞。所有些从根本讲就是一原则;所有些是一本的结果。

救世主的生活不外乎实践,他的死亡不是别的。他不再需任何公式、仪式与帝接触,甚至连祷告不需了。他与整犹太教关悔改及与帝说有关系了;他知,有在生活实践中,人才感受“神圣”“幸福”“福音”,才感受己是“帝子”。“悔改”与“祈求赦免”不是达帝,有福音的实践才是走向帝的途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赎罪说的牵强附会目录+书签耶稣是象征主义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