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天国只是一种内心的体验

果说我了解关位伟象征者的任何东西的话,那就是他接受内在各实“真理”,其余的东西,一切的、间的、空间的、历史的东西符号比喻的喻体。“人子”的概念不是一历史中的具体的人,不是某别独一无二的东西,是一“永恒”实,一从间概念的理象征。同的情形,再一次并在最高意义适典型象征主义者的帝,适“帝国”“国”“帝子”。有东西比教将帝人格化,虚构帝国、在的“国”,帝子三位一体中的二层级的人更浅薄的东西,更像非基督教的了。

所有些像是眼睛中的一拳头,在什眼睛中!在“福音”的眼,在象征的嘲弄中一与世界历史同久远的犬儒主义。“父”“子”些符号所关涉的是很明显的,它不关涉每人,我承认“子”字表示进入无所不包的所有物的基督化身的感情(幸福);“父”字表示感情的本身,奉献永恒的感情,表达完的感情。我羞教象征主义的法:它不是希腊神话中安姆菲尤的故 放在初期的基督教信仰中吗?它不是一清净无垢的教义放极点,因此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耶稣是象征主义者目录+书签耶稣的圣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