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最大的讽刺

有我些已经获由的人,才了解19世纪被误解的那些假定,即那因变本热情反“神圣谎言”比反其他任何谎言更激烈的完满。前的读者是无法估量的,远与我喜欢的慎重的中立不同,远与那唯一使外的柔弱物获解决的精神熏陶不同;带着无耻的,他是追求身的利益;是从福音的立者中,教被建立了。

果一人寻找那讽刺的神参与世界戏剧的征兆的话,他在基督教问号中不找不一点点支持。人类匍匐在福音的源、意义、理的立者的脚;在教的概念中,它宣称神圣的东西正是“带福音者”所感的在他足背的东西——一人将无法找一更的世界历史的讽刺的例子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耶稣的圣行目录+书签基督教的粗鄙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