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基督教的粗鄙化

我代因它的历史意义骄傲:它怎够相信所谓在基督教的点有一关神奇工匠救世主的浅薄神话传奇,又怎相信所谓任何精神象征的东西代表期展的那胡说呢?

从耶稣死在十字架,基督教的历史就是原有象征主义的误解史,误解各方式变日益浅薄。基督教每一次传播更广的范围、更粗鄙的民众中,再加它诞生的条件,就变更需基督教粗俗化粗鄙化了:它吸收了罗马帝国所有的礼拜仪式理论及所有理由不健全的各胡说。基督教的使命在一必,即它的信仰必须变不健全的、卑的粗俗的,就像它必须满足的各不健全、卑粗俗的需一。

最,在教中,不健全的粗鄙风本身便获了力量,教是反一切完无缺、反一切灵魂超升、反一切精神熏陶、反一切善坦白的人类死敌的具体表现。基督教的各价值,各高贵的价值,有通我些由人才恢复了各价值的比的优势,才恢复了所有最伟的价值的真实秉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大的讽刺目录+书签现代基督教徒的虚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