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现代基督教徒的虚伪

在此,我不禁叹息。有些日子,我染了一比最怕的忧郁怕的感情,蔑视人类。我轻视什,我轻视谁,毫无疑问,我轻视的是今的人、与我同代的人。今的人让我染了不洁净的恶习。我的态度,像所有知识爱者的态度一,是一最容忍的态度,是豁达的我控制:我翼翼穿千年的疯人院世界,不管它被称“基督教”“基督教的信仰”是“基督教”,我不让人类其理错乱负责。一旦进入现代,进入我的代,我的感情就改变了,爆了。我的代,知的更更混乱。

往是病弱的东西,今便不堪入目了,一现代基督徒很难让人不厌恶。我恶呕了。我环目四顾:往的真理,有一字留;果教士照使“真理”词,我就不再忍受了。

果我有一点点完整的求,今我就必须知,神、教士、教皇所说的每一句话,不但是错误的,且简直是谎言,他不再是由“真”或“无知”任意说谎。因教士别人一知;不再有什“帝”“罪恶者”“救世主”了,“由意志”“德世界的秩序”是些谎话:严肃、深刻的精神制不再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的粗鄙化目录+书签最后的基督徒已死在十字架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