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最后的基督徒已死在十字架上

现在我再回头,我告诉你基督教的真正历史。“基督教”“教”字根本就是一误解:实,曾经有一基督徒,他已在十字架被钉死了。“宣传福音者”已死在了十字架。从那候,所谓的“宣传福音者”,实际是“福音者”的反面,是“恶音”、是魔鬼使者。在一信仰中,例通基督获赎罪的信仰现基督徒的特征,那是虚假、荒谬的;有基督徒的实践行,像死在十字架那人所经历的生活,才是基督徒应该践行的准则。

生活今是的,某些人言,甚至是理所应的;真正的、原始的基督教在任何期是的。不是一信仰,是一任何信仰,与各本的价值比,那是完全无关紧的、不入流的东西;更严格说,整精神因果律的概念是虚假的,“基督徒”、基督教变某些东西真的一件,变一单纯的意识现象,就是否定基督教。

实,根本有基督徒。两千年一直被人称的“基督徒”,是理的误解。果我更仔细一,尽管有许“信仰”,它是支配我的各本,伟的本呀!

在任何代,例路德代,“信仰”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代基督教徒的虚伪目录+书签救世的福音,报复、惩罚、审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