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救世的福音,报复、惩罚、审判

福音的变动取决耶稣的死,它依附“十字架”。有突的、耻的死亡,有十字架才普遍留给那些等社的民众,有怕的似是非论才使门徒遭遇一真正的难题:“是谁?是什?”他非常紊乱被侮慢的感情及死亡是否代表他的反驳理由所生的怀疑,让他一直纠结“什方式”的问题,状态真是太容易了解了。

在,一切物应是必的,应具有意义、理由、最高的理由;因一门徒的爱并不知有偶。现在有问题:“谁杀死了他?谁是他生的敌人?”问题像电光一跳。其答案是:犹太人统治者。从候始,人感他在反抗现存秩序,在回顾历史中,人了解耶稣是在反抗现存秩序。是斗的、否定的、反抗的特征在他的形象中逐渐淡化消失了,甚至耶稣早已变现存秩序的拥护者了。

很明显,团体并不了解主观点,并不了解死亡的典型格,由及任何憎恨感情的屈服,表明他他所了解的是少!毕竟,除了公示证明他的说法外,耶稣不因他的死企图什东西。但他的门徒却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的基督徒已死在十字架上目录+书签荒谬的答案——赦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