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愚笨和憎恨的天才——保罗

很明显,与十字架死一结束的是什东西,一新的完全原始的佛教式平运动的基督,一实际的不单单做允诺的现世幸福。我早已强调的,因仍是两颓废宗教间的根本差别:佛教是完不允诺;基督教允诺了任何东西,但一无所。在“福音”接踵至的最坏的消息保罗。在保罗身表现与“带福音者”相反的形态:憎恨的才、憎恨见解的才、憎恨坚决的逻辑的才。

带坏消息的人了憎恨牺牲!尤其是赎罪者,耶稣钉在了十字架。例整“福音”的生命、说法、死亡、意义权利,一旦引憎恨的伪造者知了他唯一所使的东西,就恢复几乎一无所有了。

真实有留,历史的真理有留!犹太人的教士本又一次犯了同的反历史罪,是抹除昨日及往的基督教;他捏造他己的早期基督教历史,甚至再次歪曲色列历史,使它他的迹的史前记录;所有先知说他所谓的“赎罪者”。,教甚至歪曲整人类的历史使变基督教的史前记录。

赎罪者典型、理论、实践、死亡的意义甚至死亡的东西,什东西接触了,甚至什东西与真实不同。保罗简单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谬的答案——赦罪目录+书签价值与文化的平面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