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价值与文化的平面化

一人不他生活的重放在生活本身放在“世”、虚无中,人就根本剥夺了生活的重。“人不朽”谎话破坏了所有理,破坏了本中一切的东西,本中任何有益的促进生活的或保证将的东西现在却引了怀疑、疑惑。此生活反在生活中不再获任何意义了,现在,那所谓人不朽就变了生活的意义。什有共同的意义,什有任何一子孙祖先的感恩戴德,什合、信任促进展望任何共同幸福?正许诱惑物,即那些许背离“正”、“有一件东西是需的”等隐语所表达的东西。

所谓“不朽灵魂”的每人与别的每人具有同等身份,所谓在全体生物中每一单独体的拯救求永恒的意义,所谓渺的负者半疯狂的人有,即认律常了他被打破,一切强化无限者的说法,是无聊的,不不忽视。

基督教的功正是由人虚荣的鄙陋的阿谀奉承,就是所有些失败的人、反抗的人、不幸的人、人类的废物渣滓,他因此被说动基督教俯首帖耳。

所谓“一切人的平等权利”理论的毒害是基督教传播最彻底的理论。由那些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愚笨和憎恨的天才——保罗目录+书签基督教中的犹太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