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基督教中的犹太主义

社中不避免的堕落证明,“福音书”具有价值。保罗犹太者逻辑的犬儒主义态度的结论不是我赎罪者死亡才始的腐败程。

人不够细阅读些“福音书”:每字产生一些困难。我承认,人原谅我,正是由理由,它理最喜的物,一切堕落的立物,非常卓绝的精巧,理堕落的技,“福音书”类拔萃,《圣经》的其他内容无法与比拟。在才的“神圣”的制,在别的书中或别的人中甚至从未碰,艺术文字艺术形态的伪造物,并不是某人才的偶产物或某特殊人物的偶产物。需整族的力量。

在基督教中,整犹太主义,几世纪的犹太预备训练最严格的技术,就神圣态度说谎的艺术言,谓登峰造极。基督徒谎话的最手段再一次变了犹太式的甚至比更厉害。

原则应那些被教士的实践所证明的概念、符号、态度;本拒绝其他一切实践、其他一切价值并偏重有的立场,那不仅是传统更是遗传;有遗传,它才像本身。

整人类,甚至最代的最优秀的人,让他己受骗,除了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价值与文化的平面化目录+书签这样的福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