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这样的福音

我举一些例子说明些人物装在他脑子的东西,挂在他主人嘴的东西,有例外的是一些“丽灵魂”的白:

哪的人不接待你不听从你,你离就脚的尘土抖,他做见证。我实话告诉你,在末日审判的候,那城比所郭末拉城受的惩罚更(《马福音》6章11节)。 一救世的福音!

凡是使我信服的人,倒不石磨拴脖子,扔海(《马福音》9章42节)。一救世的福音!

你倘若因一眼跌倒,就掉一眼。你有一眼进入神的国,强两眼丢在狱。在那虫是不死的,火是不灭的。(《马福音》9章47、48节)。未完是指眼睛。

我实话告诉你,站在的人,有人在经历死亡前,必定见神的国有降临人间的。(《马福音》9章1节)。一谎话,像狮子一的人!

若有人跟从我,就舍己,背他的十字架跟从我。因就是基督教(《马福音》8章34节)(一位理的诠释。基督教德被它的原因所驳倒,被它的“原委”所驳斥)

不论断别人,免你被别人论断,你什工具测量别人,必什工具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中的犹太主义目录+书签肮脏的“新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