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肮脏的“新约”

随的是什呢?是“新约”,一人读“新约”的候戴手套,人做。因接近的肮脏,一人不不做。

我在“新约”头找遍了找不一点点同感的特质:其中有一丝由、仁爱、坦白、诚实的东西,甚至人不是从此始的,洁净本是缺乏的。在“新约”中有恶劣的本,却有勇气持有些恶劣的本,其中的一切东西是怯懦,一切东西是闭人的眼睛欺欺人的。

一人读“新约”感一切书是洁净的。举一例子说,我是带着极度愉快的情读最优雅、最恶剧的嘲弄者彼特朗尼斯的,关彼特朗尼斯,人借薄伽丘写给巴玛公爵的信中所说的关恺撒·博尔基亚的话说:永远健全,永远快乐,永远满足。

因些微不足的负者就在最紧的方估计错了。他攻击,但他所攻击的一切物因此彰显更清楚。被一“原始的基督教”攻击,并不是一污辱;相反,被“原始的基督教”所反却是一件光荣的。人不读“新约”不偏向“新约”中被歧视的东西,不说“世界的智慧”,一厚颜的呼风唤雨者企图“愚蠢的说教”毁坏它但有功。

但是,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样的福音目录+书签上帝破坏现世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