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上帝破坏现世智慧

所谓我有现帝,在历史或界或背,回并不说明我有特别的质,是我认识那被尊帝的东西,不是“神圣的、至善的”,是鄙陋的、荒谬的、有害的,不仅是一错误且是一违反生命的罪行。我否认帝帝。果一人我证明基督徒的帝,我更不相信他。一句话说:保罗所创造的帝,是帝的否定。

正基督教的宗教,它与真实有任何关系,甚至在某一意义说,一旦承认其“真实”的位,基督教就瓦解,宗教现世智慧的死敌,科的死敌。它将赞扬一切使精神的熏陶、良精神务方面的纯净严烈,精神高贵的冷静由等受毒害、诽谤羞辱。信仰命令是否决科的,实际它是不惜任何代价的谎话。

保罗知,谎话、信仰是每人所需的;,教才知保罗的意。保罗所创造的“帝”,一“破坏现世智慧”的帝,特别是破坏语言医两所有迷信的最敌人,实际是保罗己断做的,将“帝”名给予人己的意志即给予命令,那完全是犹太的。保罗破坏“现世智慧”,他的敌人是受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肮脏的“新约”目录+书签上帝的烦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