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上帝的烦恼

《圣经》头那有名的故真的被理解了吗?帝害怕科的故真正被理解了吗?它有被理解。一卓越的教士从一始书现在有教士的最内在困难;他知一的危险,结果帝知一的危险。

古老的帝、一切神灵、一切高等教士、一切完的人,在他的花园中闲逛;但他厌烦了。即使帝克服他的厌烦是徒劳。那,他做什呢?他创造人,人供娱乐。但是呀!人是厌烦的。帝那区别一切乐园的唯一苦恼的同情是有限制的;不久,他又创造了其他动物。

帝的一错误是人并有现动物给人带娱乐,人支配动物但不动物。最,帝创造女人。的确,那是厌烦的结束,是其他物的结果!女人是帝的二错误。女人生就是一条蛇 ,每一教士知件;女人带了世界的一切灾难,每一教士知件。最,是由诞生了科。是因女人,男人才尝了知识树的禁果。

生了什呢?古老的帝被恶毒的恐惧感所侵蚀。人本身竟是他的最错误,他己创造了一敌手,科神圣的,人变科的,教士诸神的一切了。德求科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帝破坏现世智慧目录+书签以“罪恶”对抗科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