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以“罪恶”对抗科学

我已经了解了《圣经》的头包含教士的几理现象。教士知一危险:那就是科,即正确的因果概念。但是,从全体观,科有在适的环境中才繁盛,必须有闲暇精神使知识。最,人一定弄很不快乐,是一切代中教士的逻辑。

现在,我明白,根据逻辑,一次被带世界的东西是罪恶。罪与罚的概念,整“德世界秩序”的概念是明抗科的,防止人从教士手中解。人不应往外,应该向他己内部;人不应像者一机巧观察物,他根本就不应该观察,他应该受苦。更应该无无刻不在教士的方式受苦,医生滚吧!人所需的是救世主。

罪与罚的概念,包括“恩宠”“赎罪”“宽恕”等说法完全有任何理的真实,是被明破坏人的因果感的,它是一谋杀因果的企图。不是一拳头、刀子、真诚的憎与爱谋杀的企图!是由最怯懦最狡猾最卑的本。一教士的企图!一寄生物的企图!一苍白低的吸血者的迷信!

一行的结果不再是的被认是迷信的妖魔概念,是“帝”“幽灵”“灵魂”所产生的,是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帝的烦恼目录+书签荒谬的信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