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颓废和癫狂

所谓在某情况信仰创造福祉,所谓福祉并不一固定的观念真实的观念,所谓信仰不移山填海,在有山的方安置山脉,快速走一间疯人院,人就充分理解一点。

教士确实不了解一点:因他本否认疾病疾病,本否认疯人院疯人院。基督教需疾病,正希腊文化需丰盛的健康一,造疾病乃是教所建立的整救赎程序真正的秘密所在。教本身,不是一般疯人院的终极理吗?整世界不是被一疯人院吗?

正教所希望的,宗教是一典型的颓废者;一宗教危机压倒一民族,往往表现神经病的征兆;宗教的“内在世界”完全像分激动疲乏的人的“内在世界”,基督教悬诸人类面前一切价值的最高状态,是类似癫狂的形式,有疯人或骗子才被教宣称的神圣的东西所欺骗,因我曾经指整基督教忏悔赎罪的教义(在今的英国研究最)被严重的精神错乱,就是在完全病态的土才适宜的一宣告。有人由基督徒:人“转信”基督教,就必须相的病弱与相适应。

我些有勇气健全的人、蔑视一切的外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谬的信念目录+书签病弱的本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