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病弱的本质

基督教与任何结果良的东西立,它脆弱的理基督徒的理,它与一切愚痴的东西并肩携手。基督教精神表现一诅咒,精神渴求表示一诅咒。因病态羸弱是基督教的本质,所基督徒的典型形态即“信仰”必定是一病,一切达知识的、诚实的、科的途径必定被教排斥走不通的路,甚至连简单的怀疑是一罪恶。

在教士身完全缺乏理的洁净,由他眼睛中所显露的是颓废:人应该观察那些有儿软骨病倾向的歇斯底的女孩,并正常待人的本的虚伪。说谎说谎的倾向及不直视真诚的言行,是颓废的表现。信仰意指不需知什是真实的。

假装虔信者两的教士是虚伪的,因他是病弱的,他本所需的即无论在哪一点,真理不让与他。任何造病弱的东西是善的,任何完满、丰满权力的东西是恶的。信仰者就是此感觉的。除了说谎外有别的选择,从一点,我一眼一人是不是一生的神。神的另一表征是他语言的无。所说的语言是在非常广泛的意义说的,是指读的一艺术,观察实有借某解释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颓废和癫狂目录+书签殉道者的蛊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