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殉道者的蛊惑

所谓那些殉者证明了一件情明确、真实,说法却很不真实,致我将否认任何殉者与真理有任何关系。殉者他的法公诸众的格调是一低劣的理智,表现真理问题的鲁钝,我根本无须驳斥他。

真理不是一人有那人无的东西:有村夫村野传士像马丁·路德的人,才真理有法。我确定,谦逊与精神务方面依从良正在比例增。某些务有知识但温方式拒绝其他的知识。一切先知、门徒、由人、社主义者、牧师所了解的“真理”证明了那精神的熏陶,找任何细微真理所需的那制尚未始。

殉者偶的死是历史的不幸,因他蛊惑人。所有呆子的推论认,一定有某些东西促使某些人赴死,像早期的基督教那由致死的流行病,推论阻碍了研究精神慎重的态度。殉者伤害了真理。即使今,它是采取一粗劣的迫害,给一完全漠不相关的门户见戴一光荣的名称。果某些人此牺牲生命。行动改变它的价值吗?光荣是一更诱人恶的错误。

亲爱的神,我给你一机了你的谎话殉者吗?人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病弱的本质目录+书签信仰与怀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