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信仰与怀疑

不应该欺骗人有一实,即伟的人是怀疑主义者。查拉图斯特拉是一怀疑主义者。力量因怀疑论证明。那些确信的人在价值与非价值的基本问题中不值重视。因确信是监牢。人不向远处,他不向他底;但是,允许参与价值非价值的讨论,人必须他身的许信念,他背的许信念。

一希求伟物希求达些伟物方法的人必是一怀疑主义者。免各盲目的确信,够由观察,才是伟力量的一部分。伟的感情即生存的基础力量甚至比他本身更明确更有力,感情运他的理智,使他勇敢果决;它甚至给人勇气追求那些不怎神圣的方法;在某情况,它并不吝惜给予他确信确信一方法,很东西有凭借确信才获。伟的感情利并且充分利确信,但它并不屈服确信,它知己是主人。相反,果人原谅我字眼的话,我说信仰、某无条件的肯定否定的需是一因脆弱产生的需。信仰的人即各信仰的信徒必是一依赖很强的人,一不己目的的人,一本身根本不设定任何目的的人。

信仰者不属他己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殉道者的蛊惑目录+书签神圣的谎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