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基督教圣书与其他圣书的比较

从根本说,是一人说谎的目的问题。基督教缺乏“神圣的”目的一实,是我所反它的方法的原因。基督教有不良的目的:毒害、谋害、否定生活、轻视体,通罪恶概念的人的堕落轻贱,因此它的方法是不良的。

读《摩奴法典》,我是带着一相反的感情,是一部无与伦比超绝的精神品,人立刻就,在部书中,有一真正的哲,不仅仅是犹太先敌国的教义迷信那难闻的毒药 ,它甚至给最腐败的理某些物展思考。

我不忘记主点就是与每一《圣经》不同的基本差异:在,高贵阶级、哲的战士是立平民众的;处是高贵的价值、完的感情、生命的肯定,一在身生活中胜利的喜悦,光辉照遍了整部书。所有基督教泄其无法估量的平庸,例生育、女人、婚姻的东西,在是被严肃的、带着尊重的、带着爱与信任的态度讨论着。

坦诚讲,我怎一本书放在那些妇人孩手,些妇人孩知那微不足的格言:“避免乱的,男子应各有己的妻子,女子应各有己的丈夫……与其火攻,倒不嫁娶妙?” 果“纯洁胎”的观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圣的谎话目录+书签律法的产生和人类的等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