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律法的产生和人类的等级

果人一旦基督教的目的与《摩奴法典》的目的完全不同,果人透彻观察其间最的立,人就抓住基督教方法的非神圣。批评基督教的人不不使基督教像被轻视。像《摩奴法典》律法,其产生程就像其他良的法典一,它集合了许世纪的经验、智慧实践的德;它推论说它并有创造更的东西。编纂法典的设乃一洞见即保证一由相代价慢慢获的真理权威的手段与证明真理所需的手段是完全不同的。一部法典绝不述说在法律的先前历史的兴趣、理由曲解。果它做,它将失其命令的质,失“你应”质,失被服从的预。就是问题的所在。

在一民族展程的某一阶段,最富智虑的人就是具有深远眼光瞻前顾的人宣示人生活中应该遵守的那经验。他的目的是从许实践经验中尽其获取丰富、完的收获。

因此,现在必须防止的最重的是另一实体验,就是防止各价值的不稳定状态,就是防止永远不断的试验、选择、批评各价值。面情况,前面摆着两墙:

一是启示,启示认些法律的理由不是由人类的渊源是由神圣的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基督教圣书与其他圣书的比较目录+书签罗马帝国的吸血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