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罗马帝国的吸血鬼

一人说谎的目的不同,谎话的内容就有所不同,一目的是维护是破坏,人考虑是不是基督徒无政府主义者视完全相同的人:他的目的、本,是指向破坏。句话很容易在历史找证明,它在历史写非常明白。

果我已经知一宗教的立法,其目的是使生活繁荣的最高条件永久化,就是一伟的社组织,基督教就认结束组织是它的使命,因生命在组织中繁荣。在那,经长期的实验与不稳定变化,了尽带长期利益收获,理所获东西是被投的;在,收获一夜间被毒害了。

屹立不动的罗马帝国在困难环境所产生的最伟的组织形式,至今有再现,组织与它前、的拙劣东西、杂凑东西浅薄东西相比,让些神圣的无政府主义者认他破坏世界,就是破坏罗马帝国一直条顿人其他粗野的人够其主人止。

基督徒无政府主义者是颓废的,两者除了分化、毒害、衰落、吸血外,不产生任何其他的结果;两者是一死命反一切存在、一切光荣存在、一切永恒存在、一切生活带希望的东西。基督教是罗马帝国的吸血鬼;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律法的产生和人类的等级目录+书签吸血鬼吸干了希腊罗马人的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