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吸血鬼吸干了希腊罗马人的天才

古代世界的所有努力徒劳无功,些此巨的情,我怨言表达我的情感,由认它的努力是一基本的努力,有数千年努力的基础才被赋坚固的信,古代世界的一切意义徒了!希腊人了什呢?罗马人了什呢?产生高雅文化的一切条件、一切科方法早已在那了;精阅读的伟无与伦比的技术早已被建立了,文化传统的预设、科统一的预设;科与数工艺相结合,在一最的方式向前展着,实的判断力即一切判断力中最的最有价值的判断力,具有它的各试验科目数世纪的传统。一点被了解了吗?一切重的东西被现了,所工重新始了。

我必须再三说,方法是重的东西是最困难的东西,是长期被习惯懒散所阻碍的东西。今我最的制再次获取的东西,因在我每人的身体面仍旧有坏的本即基督徒的本,面实在的由眼光、谨慎的动,在最微务中的忍耐严肃、在知识中的全部完整确实曾经存在!两千年前就存在!是一切徒劳无益!一夜间,除了留记忆外,一无所有!

希腊人!罗马人!本的高贵、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罗马帝国的吸血鬼目录+书签十字军与海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