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文艺复兴的意义

我在此必须接触一回忆,回忆德国人言有千万倍的困难。德国人骗取欧洲最的伟文化果,文化果,欧洲仍获,就是文艺复兴的文化果。人究竟知不知,愿不愿意知文艺复兴底是什吗?那是一切基督教价值的重估,那是采任何手段、任何本、使一切耐,反价值即高贵价值带入胜利境的企图。

一直现在,有一伟的战争,一直现在有一比文艺复兴问题更具有决定的问题,我的问题就是文艺复兴的问题,未曾有一更基本、更直截了的方式攻击害,攻击基督教的中所在高贵的价值置宝座,一切所指的意思就是它直接带入本中,带入那些人的最低的需求望中。

我一,一完全世俗的:一艺术在其中形,艺术此伟神圣,致我千年难找二的;我了一此真实同此奇妙矛盾的远景,致奥林匹斯山的诸神获永久笑的机:恺撒·博尔基亚做了教皇。我被了解了吗?那是今我唯一希望的胜利:借助胜利,基督教已经被废弃了。

是,什情生了呢?一德国僧侣马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字军与海盗目录+书签彻底的堕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