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彻底的堕落

此结束,我提我的评断。我非难基督教,我所有责难者所表示的一切责难中最厉害的责难反基督教。我觉它是一切象的堕落中最的堕落。它具有最彻底的堕落的倾向。基督教有一点东西不染堕落的色彩,它一切价值变非价值,一切真理变谎话,一切高尚、完变灵魂的卑贱与戕。让任何人敢向我说及它“博爱”的福音!抛弃任何与它最深刻的利益背驰的不幸,它创造不幸使己永恒化。例罪恶的悔恨,教首先不幸装饰人类。“在帝前一切灵魂的平等”虚假说辞,一切灵卑微者满怀深仇的借口,最变革命、现代观念整社秩序堕落原理的火药,基督教的炸药。基督教“博爱”的顺从养一相矛盾,一污的技术,一在任何代价不说谎的意志,一悔恨,轻视一切良的诚实本!是一些基督教的福音!

寄生是教唯一的现实;它的贫乏的观念、“神圣”的观念吸干了所有的血爱,所有生命的希望变世否定了一切实在的意志;十字架是所有存在的最卑谋的标志,反健全、、一切证明良的东西、勇气、精神、灵魂的仁慈,就是反生命本身。

有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艺复兴的意义目录+书签绝对的肯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