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尼采与虚无主义 单独者

施蒂纳 从人的内所包含的神始,打破一切的神,但他与尼采相反,他的虚无主义是彻底的。施蒂纳因走不通笑,尼采则碰了壁。在1854年版了《唯一者及其所有物》,施蒂纳所有的东西一扫光。依他,些偶像的任何一,是由同一的“黄祸论”,即永恒思的信仰所产生的。所在他,“我主义在任何根据站不住脚”。

罪业确实在乎“黄祸”,但我囚犯的法律是。神是敌人。施蒂纳让亵渎尽趋极端。“圣饼一旦消化,便无。”但神是我分裂的,更正确说,是听其的我分裂已。苏格拉底、耶稣、笛卡儿、黑格尔等,所有的预言者、哲,是现了听其的我的新分裂方法已。施蒂纳则我原比较固有的、脆弱的东西,借从费希特的绝我中区别。他不任何名字称谓。它是唯一者。

耶稣前的世界史,在施蒂纳,是现实理化的长间努力罢了。在古代人独特的、净化的思或仪式显示着项努力。耶稣,目的达了,是反从使理现实化的努力了。继净化的具体化的激越豪情,继基督遗志的社主义扩张其势力,逐渐让世界腐化了。

但世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绝对的肯定目录+书签尼采与虚无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