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尼采与虚无主义 虚无主义与历史

形的反抗与虚无主义的150年间,假面具虽有不同,但一直显现人类的抗议创伤的面孔是反人的条件及其创造者确认人的孤独一切德丧失的。但同是努力建设被他所选择的法则所统御的纯粹的王国。神的竞争者,他打算重新创造。己所创造的世界,拒绝望与权力外的一切法则的人,终至杀或狂。

意图己制造法则的人,不选择炫耀、傲、庸俗,更进杀人或破坏。见,萨德 与浪漫主义者,卡拉马佐夫或尼采希望真正的生才进入死的世界。结果适其反,在疯狂的世界中,回响法则、秩序、德的痛切呼唤。他所达的方,虽不吉利,由被抹杀,但那是因他舍弃了反抗的重负,避因反抗预的紧迫感,选择了专制或屈从所带的安乐。

人类的叛逆在高度的悲剧形式是死的长期抗议,是死刑制度所左右的条件的剧烈非议。凡是所见的的场合,抗议经常指向创造不调、不透明、中断的一切。所在本质,问题在不断求统一。

死的拒绝永恒与透明的望,崇高罢,幼稚罢,总是疯狂的原动力。那是不是是卑怯拒绝人的死呢?不是的。些反抗者中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采与虚无主义目录+书签译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