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2 理智的良知

我经常重复同的经验,总是做一番新的努力抵制,虽实此,但我不愿相信:数的人均缺乏理智的良知。真的,我似乎经常感,一人在市低声乞求,就像在沙漠中一孤独。每人奇异的眼光着你,他的标准评价、那坏,你说他的评价不准确,有人羞愧脸红,有人你表示愤怒,他你的怀疑付一笑。

说真的,数人并不相信或那并生,先有了解赞反的最确实理由,些理由给他带任何困扰,是鄙俗不齿的!即使是最有赋的男人最高贵的女人常在“数人”中。

但是,我说,善良、高雅才又算什呢,假在一人的信仰判断中,他的些德有丝毫的懈怠,假他不坚持那份真实,不它最内在的渴求最深切的需,那就足区别一人的高低!

在某些虔诚的人中,我现令我嫌恶的理由,他败坏掉的理智良知同的态度背叛他,但是站在重复一致的论调所有不思议的、不明显不确定的存在面,不追问,不因念战栗,欣接受问题不嫌弃提问题的人,就是鄙俗不齿,是我在每人身首先找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诠释存在意义何在的导师目录+书签3 高贵和卑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