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3 高贵和卑贱

卑贱的人说,一切高贵、宽怀量的情操显不,因最高等的与最流的皆不信。他听的话,他眨眨眼似乎说“一人不穿所有的墙是有处的”。他嫉妒高贵的人,就像他借助诡秘的方法找利益。他十分率直深信有的意图报酬,他高贵的人傻子,轻蔑他的快乐,嘲笑他眼中流露的睿智,“人怎乐处在不利位,睁着两眼希望遭遇不利的境况呢,他一定受了高贵者的影响,理智有了毛病。”他此,随即现轻蔑的脸色,就像他轻视从他固定的意念中疯狂的喜悦一。知,卑贱的人保持他见的利益,且观念比最强的刺激,比他的奇思妙强烈。

卑贱的人比,高等一点的人反倒显有理!

高贵、宽怀量我牺牲的人,经不刺激,他处颠峰状况,理就整低落。一动物,冒着生命的危险保护幼儿,在配季节跟随异临艰履险,毫不顾虑危险与死亡。它的理暂中止,它将所有的喜悦贯注在幼儿异身,由喜悦产生的畏惧强烈支配着它,它显比平常笨拙,就像高贵及宽怀量的人一。

他具有此强烈的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理智的良知目录+书签4 人类的自我保存本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