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9 我们的冲力

人在其早期就具有许东西,但由在萌芽期,很脆弱,它并未注意已具有那些东西,那些东西在经一段很长的日突很明显呈现,许是数世纪吧!就是段间,那些东西变强壮、熟。

某些人言,在某些期,似乎整缺乏或那赋,或那德行。不,让我耐等待吧,若是我有间等待,就算是了我的子孙代,总有一,他将先人尚不知晓的内在本表现在世人面前。,常有儿子背叛父亲的,在他有了儿子,最不太早了解他己。

在我内,隐藏着整花园耕,另一比喻说,我是活火山,终有爆的刻,至什候,人知,全的帝无法预测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 没有意识到的德行目录+书签10 人类文化的隔代遗传